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无证驾驶三轮摩托司机被拘15天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8-11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昭文 子强)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辆没年检,并且还在后斗里违规载人,这名司机胆儿大了。目前,市交警部门对于三轮摩托车违法驾驶采取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这名司机是顶风作案。

当日早上7时45分,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冰轮路与红旗西路交叉口执勤,路上一辆三轮摩托车飞快地迎面驶来,民警远远看到车后斗还坐着一个人,非常危险。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民警看到该车后斗里堆满了杂物,乘车人员只能坐在车厢后部,这种情况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对驾驶员讲解了该驾驶行为的危险性,在对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后发现,驾驶员李某原有驾驶两轮摩托车的E证驾驶资格,2007年因驾驶证扣满分未学习换证被注销,车辆也存在着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

由于驾驶员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及车辆未按规定检验、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驾乘人员未佩戴头盔四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对驾驶员处以500元罚款,其还将面临着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心系家乡战疫情 王绪谦

“澥河的水,澥河的浪,澥河的儿女爱故乡。”这是流传在澥河南岸美丽村庄高庄的一首民谣。是的,许许多多的高庄人热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种田二三事2020-08-11 08:41
评论:(无证驾驶三轮摩托司机被拘15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