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航行通告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9-10 23:51   https://www.yybnet.net/

经核准,同意攀枝花市瑞雪工贸公司在攀枝花市西区法拉大桥至攀煤矸石电厂航段进行跨江索道更换活动,为确保活动和过往船舶安全,现将有关安全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日期

2020年9月15日至16日(8:00至24:00)

2020年9月17日至18日(8:00至24:00)

二、施工范围

攀枝花市西区法拉大桥至攀煤矸石电厂航段

三、注意事项

(一)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在施工水域上、下游分别设置标识,落实安全管理人员指挥过往船舶安全航行。

(二)施工单位应在施工上下游300米设置安全警戒点,负责对过往船舶进行指挥,过往船舶应加强瞭望,主动避让,并以安全航速航行。

(三)过往船舶应加强与施工单位联系,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安全。

施工单位联系人:陆新 13882343903

特此通告攀枝花市西区海事处2020年9月9日

新闻推荐

攀枝花10亿元企业债券发行获批 将助力攀西科技城建设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徐杨记者侯云春)9月10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文批复核准了该市...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攀西“砚”遇2020-09-08 02:45
评论:(航行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