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搭建协作平台 提升惩治洗钱犯罪合力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09 00: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攀枝花市召开严惩洗钱犯罪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切实推进反洗钱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此次会议由攀枝花市检察院、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组织。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机制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和打击跨境赌博专项行动等文件精神,以及上级相关部门关于反洗钱工作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等。会议讨论、审议了《攀枝花市打击洗钱犯罪三年专项行动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分别就方案的进一步完善、细化和可操作性提出意见。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下一步将落实好资源集成,创新办案机制,科学配置力量,积极打好“组合拳”,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董兴建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光旭辞去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 2020年9月2日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光旭辞去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报攀枝花市人民...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迁坟公告2020-09-03 23:40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协作平台 提升惩治洗钱犯罪合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