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泾川所迅速行动 积极应对车辆分流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1 18:1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11:23分,G22青兰高速平定段平凉方向K1509(距泾川西站11公里处)一辆半挂车撞至路边护栏,致使上行线道路终断,主线车辆需由泾川东收费站分流驶出。针对这一紧急情况,泾川所立即行动,采取多项措施迅速做好泾川东收费站车辆分流和保畅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在分流期间,所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靠前指挥,同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启所有车道,留足备岗人员,在入口增设标志标识,并实行客货分流,有效缓解保畅压力,确保站区车辆快捷有序通行。

加强便民服务。坚持文明优质服务,做到不因车流量增加而服务打折扣。同时,在分流过程中做好解释工作,车道备齐修车工具、备足急救药品、热水等便民服务物品,确保通行速度与服务质量两不误。

加强联勤联动。针对阴雨天气做到早预警、早预判、并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救援、养护等部门的沟通,遇有突发事故或险情,做到快速反应、及时上报、科学处置。

历经3个多小时,于16:25时分流工作顺利完成,道路主线恢复通行。期间共疏导车辆1303辆,未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和有责投诉事件。

新闻推荐

以战“疫”的姿态,过最美的女神节 泾川所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泾川高速公路收费所工会以“线上鼓劲、线下暖心”的方...

泾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所迅速行动 积极应对车辆分流安全保畅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