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发改委调研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后续产业发展完成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1 16:24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市发改委调研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后续产业发展完成情况。县委书记王晓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孝平,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静宁县城区及界石铺、城川等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了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后续产业发展完成等情况。

今年以来,静宁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总体呈现加速回升、企稳向好态势,各项阶段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稳步复苏,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4.79亿元,增长2.5%。今年计划实施县列重大项目207项,总投资314.9亿元,目前开工92项,入库88项,完成投资21.8亿元。实施省市列重大项目5项,总投资84.1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0.3亿元。至8月底,全部开(复)工,完成投资9.7亿元。

“十三五”期间,静宁县在21个乡镇105村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共搬迁农户1826户7933人。今年,静宁县严格落实“5+1”专项提升行动任务,易地搬迁工作重心聚焦后续扶持,安排项目资金1696万元用于发展后续产业。通过巩固提升,安置点产业配套实现全覆盖,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855户建档立卡户户内至少有1人实现稳定就业。

新闻推荐

平凉市2020年8月农业气象(旬)月报

一、天气气候概况8月全市平均气温为18.3~20.8℃,与历年同期值相比,静宁和华亭正常,其余县(区)偏低0.7~1.5℃;月降水量为1...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发改委调研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后续产业发展完成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