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统计局调研静宁县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重点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8 16:5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锋一行来静宁县调研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孝平,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室外工程及附属配套项目、引洮供水二期配套静宁县城乡供水县城工程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工业品纸箱厂、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七人普”、小康监测、统计法制建设、固投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经济主管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向好,规上工业、固投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项指标完成高出全省平均水平;人口普查、全面小康监测、统计法制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统计工作扎实开展,成绩值得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尽快建立统计责任体系,充分发挥相关经济主管部门工作职能;务必建全乡镇统计人员报备制度,乡镇统计人员变动必须要征求县级统计部门意见;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计指标研究,切实做好统计监测和预警分析工作。

县直相关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统计局各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静宁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9月3日,静宁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带领静宁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统计局调研静宁县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