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8米高BOBO牛驻店揽客 利群胶州广场焕新升级盛大启幕打造商圈新形象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1-20 06:2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利群集团17万平方米综合购物中心项目——利群胶州广场焕新启幕,“一城双面奇遇生活”,实力开启属于胶州市民的欢乐自在生活新时代。

利群胶州广场位于胶州市澳门路298号,位于胶州集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科技于一体的新城区,位置优越。在商业竞争已趋于白热化,商业地产进入存量化的时代,利群集团对开业十一年的胶州购物广场项目进行了“利群形象”的品牌定位及由内到外的装修翻新和业态品牌调整。通过这一次改造升级,不仅使得原有的商场焕发新光彩和新价值,更为胶州市民带来购物体验的提质升级。

全新升级后的利群胶州广场进一步丰富了业态和品牌类型及数量。在休闲消费业态上,引入高品质多品类的森卜、名创优品、兜兜百货、三只松鼠,以及胶州独家品牌:雅莹、朗姿、珂莱蒂尔、台绣、斐乐、MindBridge、百家好、沙驰、比音勒芬、威可多、威尼斯等。同时,超强运动品牌阵容:阿迪、耐克、彪马、匡威、斯凯奇、安德玛、Kappa、JEEP等,全品类名品店铺升级为胶州之最。针对亲子客群,新增包括大型独角兽儿童乐园、儿童教育配套等体验类业态,同时在项目三楼设置儿童趣味体验区。除此之外,利群胶州广场内部也以全新的样貌与胶州市民见面。从水景连廊到森系景观,从星空圆厅到观光玻璃直梯,从玻璃彩幕到室内喷泉,空间主题性更加丰富,营造更加深刻的体验感。胶州首个超大型IP形象——8米高的利群BOBO牛空降南广场,成为一景。

开业期间,利群胶州广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大伟

新闻推荐

胶州五家市场入选省食安规范化农贸市场—— 把“幸福”装进市民的“菜篮子”

半岛全媒体记者张超通讯员刘景刚近日,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胶州市中云农贸市场、西湖农贸市场、北京路农贸市场、...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色银杏入画来2020-11-19 16:10
猜你喜欢:
评论:(8米高BOBO牛驻店揽客 利群胶州广场焕新升级盛大启幕打造商圈新形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