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10月28日即墨总决赛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23 07:09   https://www.yybnet.net/

即墨是“中国针织名城”、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出口纺织服装质量安全示范区,童装作为即墨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极,历经30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有着“安全、品质、时尚”的优点,凭借优质面料、精良做工以及历史延续的外贸基因,已成为全国三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2016年,即墨又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记者了解到,即墨童装城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有360余家童装企业和品牌代理商入驻,计划于今年的10月27日至30日,在即墨童装城举办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而此次少儿模特大赛决赛将作为童装节重点活动之一隆重举办。

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由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指导,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中国即墨童装节组委会主办,青岛早报、青岛即墨市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中纺四季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山东省17地市媒体共同发起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顶级童模盛会。此外,在多场比赛现场,中国即墨童装节还携手知名童装品牌咪呢皮特在活动现场做了新品发布,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奖品。不得不说的是,作为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决赛会场唯一指定专用奶,圣元还为现场签到的小选手们准备了其专门为3岁以上儿童的营养需求设计的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据介绍,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有助于儿童的肠道健康、骨骼、牙齿、智力及视力的全面发育。其采用法国原装进口牛奶,以97%的生牛乳为主要原料,无其他乳基原料使用,全面呵护儿童肠道健康,帮助骨骼牙齿、智力和视力的发育。

昨日,在青岛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萌娃,将参加10月28日在即墨举办的山东少儿模特总决赛。

新闻推荐

蒙欣荣羊绒衫温暖来袭——平价羊绒节本周五山东书城启幕

由本报携手山东书城打造的平价时尚羊绒节将于本周五起连续9天在书城六楼开启温暖季。届时,各种服饰及床品等羊绒产品将在泉城掀起热购潮,款型时尚流行,男女老少皆宜,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28日即墨总决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