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连夜奋战,风雨中有他们守候 云南路街道上下齐心在暴雨中坚守,完成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防汛工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6-22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曹现梅图/云南路街道办事处

6月13日傍晚,青岛遭遇强降雨及大风天气。雨情就是命令,云南路街道马上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员紧急排查重点防汛区域,疏通积水路段,并安排相关人员24小时不间断执勤,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辖区的防汛情况如何?暴雨天,危旧房的居民生活情况怎样?迎风冒雨,云南路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亲自坚守岗位调度指挥,与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辖区查看险情。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在四川路上,突袭的暴雨导致路面积水严重,影响车辆通行。见此情形,街道工作人员逄磊、张辉麟二话不说,挽起裤脚,冒雨一一疏通堵塞的古力。在寿张路与东平路路口,寿张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周国牛和志愿者赵玉洁正在指挥车辆通行。暴雨中,两棵大树倾倒在马路上,阻断了交通。为了提醒后来的车辆,他们在雨中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

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居民,云南路街道上下齐心在暴雨中坚守,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防汛奋战。一个个暖心举动成了暴雨中最温馨的画面,书写着身边的感动。

①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一行在辖区查看防汛情况。

②志愿者们协力清理树枝。

③志愿者赵玉洁在路口引导车辆通行。

④街道工作人员在疏通马路上堵塞的古力。

新闻推荐

开展粽子专项抽检为传统食品保驾护航 崂山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专项大检查,确保端午节食品安全

半岛全媒体记者张杨报道本报讯传统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保障辖区广大消费者购食安全、合格、放心的绿豆糕、端午粽...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连夜奋战,风雨中有他们守候 云南路街道上下齐心在暴雨中坚守,完成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防汛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