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坎坷中的辽宁队赢球了 整体实力占优的他们109比81击败青岛男篮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30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9日讯CBA在青岛鏖战,让这里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两天,辽宁男篮的郭士强和郭艾伦这对原本就热度很高的“叔侄组合”,更是焦点中的焦点。很多球迷亲切称呼郭士强为“老叔”,叫郭艾伦“大侄子”。最近,“老叔”和“大侄子”的日子不太好过。CBA复赛以来,辽宁男篮战绩欠佳,导致郭士强辞职,变相“下课”。状态起伏的郭艾伦成为很多球迷指责的对象,而且在送别郭士强时未按规定佩戴口罩,被CBA警告处罚。不过,经历这些变故的辽宁男篮倒是在昨晚终于赢球,109比81击败了青岛男篮。

CBA复赛,本土配置比较好的辽宁男篮,曾被外界普遍看好。但是结果让人意外。辽宁男篮前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重压之下的俱乐部有了“大动作”。28日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主教练郭士强提出辞职,俱乐部接受其辞职,任命去年夏天刚刚退役的前队长杨鸣为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权利。

郭士强先后三度执教辽宁队,并在2017/2018赛季带领球队赢得队史首座联赛总冠军奖杯,堪称辽宁功勋教练,突然“下课”让外界颇为意外。心灰意冷的郭士强,在辞职当日就选择离开青岛。当时,包括郭艾伦在内的辽宁队队员都到酒店门口送行。没想到,这次送行,又出现了“事故”。

昨天,CBA公司发布公告,对辽宁球员郭艾伦进行处罚,原因是他在送别自己的“老叔”时违规了。根据CBA公司的公告,辽宁队经赛区组委会批准,在球队入住酒店外给郭士强送行,当时郭艾伦未按规定佩戴口罩,违反了联赛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严肃联赛纪律,联赛纪律部门依照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对郭艾伦提出书面警告(如第二次违规,停赛一场;第三次违规,则取消比赛资格)。此前,广东男篮的国手后卫赵睿,就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被禁赛三场、罚款一万元。

战绩不佳、主帅辞职、核心被罚……处于风口浪尖的辽宁男篮终于在赛场上找回些感觉。昨晚的CBA比赛,辽宁男篮与青岛男篮遭遇。因为杨鸣尚未抵达青岛,暂时由外籍助理教练指挥的辽宁男篮,凭借着拥有外援以及整体实力的优势,109比81击败了青岛男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王大伟)

新闻推荐

民警雨中救起落水男

本报6月29日讯6月29日上午10时许,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警称,青大附院黄岛院区人工湖有人溺水。长江路派出所民...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学法守法从我做起2020-06-30 05:02
领略胶东海阔天空2020-06-30 04:31
评论:(坎坷中的辽宁队赢球了 整体实力占优的他们109比81击败青岛男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