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浮山后 将添智能公共停车楼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30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浮山新区(市北)一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有变,将在保持原有规划布局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一处地上智能社会公共停车楼,建610个智能社会公共停车位,有助于缓解城市周边交通压力。

该地块于今年1月就已进行规划公示,项目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以南、劲松五路以西,建设内容为商业、商务办公,将打造以商务办公、购物消费体验为主的城市综合体。根据最新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记者董真)

一季度

青岛甲级写字楼租金微降

本报6月29日讯根据戴德梁行近日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青岛写字楼与零售市场概况调查报告,今年一季度,青岛甲级写字楼市场无新增供给入市,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为144.6万平方米,平均租金为每月111.4元/平方米。

报告显示,未来三年,青岛甲级写字楼市场将有91万平方米左右的新增供应入市,新增供给多集中在崂山CBD和市南CBD。疫情影响下,租户对写字楼租金会越来越敏感,承租能力下降,预计短期内,市场租金下行压力较大,业主大多会通过租金优惠政策来留住客户。而随着新基建等政策的落实,未来TMT(数字新媒体)行业租户可能会快速增长。(记者董真)

新闻推荐

领略胶东海阔天空

长岛赶海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流动的暖心事2020-06-30 05:32
猜你喜欢:
评论:(浮山后 将添智能公共停车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