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枣山路中学项目规划建设54班初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4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项目区位图与效果图半岛记者于红靓报道

本报7月3日讯3日,半岛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李沧区枣山路中学项目批前公示,项目位于李沧区华楼山路以北、金液泉路以东,由青岛融海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建设。

根据公告,项目规划为一所54班初中,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等,将打造一个规范化、多样化、安全化、现代化、科技化的高标准精品工程。项目用地面积45591㎡,总建面53879㎡,容积率0.8,绿地率16%。

项目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3日~2020年7月9日,有意见者可通过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现场意见箱反馈,咨询电话:87621361。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金融知识讲堂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加入到网购、网上支付这个时髦的队伍中,使用线上工具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也被越来...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南京传》2020-07-03 07:52
猜你喜欢:
评论:(枣山路中学项目规划建设54班初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