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三场齐鲁德比,有看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3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杜金城

青岛国信海天男篮目前正在紧张备战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按照最终公布的官方赛程显示,青岛男篮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2日开打,球队会在11月29日进驻诸暨赛区。而纵观青岛男篮二阶段赛程,虽然整体还算轻松,但两个月的封闭生活足以让人身心疲惫。

比初定版都拖后一天

与此前流传的初定版赛程相比,青岛男篮最终确定的二阶段赛程在场次对阵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比赛时间上,前六轮比赛比初定版拖后一天进行。比如原定的第13轮,也就是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是在12月1日开打,但最终确定的开赛时间是12月2日。此外,原本在1月3日打完第26轮比赛后,各队差不多都有一周多的间歇时间,但最终确定的赛程显示,这个间歇期被压缩到5天时间。这应该与国际比赛日待定有一定关系。

第二阶段的比赛从12月2日开打,一直要打到2021年的2月4日。从时间跨度看,两个月的时间对于每支队伍每名运动员来说都是极大考验。封闭生活的枯燥与孤单需要大伙去克服,而赛会制的密集赛程也肯定会导致更多伤病员的增加。所以如何保证身体与心理健康,是所有人需要解决的问题。

连输六次山东想“复仇”

具体分析青岛男篮二阶段的赛程,22场比赛相对还算轻松。与辽宁、浙江这样的超级强队交手的次数不算多,大部分对手都是深圳、山西这样的中游球队,甚至是福建、广州这样排名和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这其中,青岛男篮分别会在12月9日、1月15日和1月30日迎来“齐鲁德比”,山东男篮也成为青岛男篮二阶段相遇次数最多的对手。考虑到“齐鲁德比”本来就看点十足,山东队在迎回哈德森后,又是实力大增,他们在连续六次输掉德比战后,肯定要在这一阶段实现“复仇”。所以,这三场“齐鲁德比”注定会十分精彩激烈。

新闻推荐

用鹏程“真经”赋能青岛网信公司 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 周书田

我所在的实训单位是深圳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科技公司。作为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体悟实训对我来说,不仅要对标深...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治结合齐抓共管2020-11-21 08:20
评论:(三场齐鲁德比,有看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