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倒春寒来袭后天有雨雪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2-23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2月22日讯 从21日晚开始,岛城气温一路走低,22日早晨降温明显,除了市区、崂山外,青岛其它区市的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冬季的感觉回归。

22日下午开始,风力开始增大,冷空气影响加剧,为此青岛市气象台当天16时2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沿海地区5到6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6到7级阵风8级。

未来三天,青岛市气温持续偏低,最高气温全市在5到7℃左右,最低气温方面,23日、24日两天北部内陆地区将达到-4℃到-3℃上下。目前来看,25日开始气温将有所回升。主要降水时段预计在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青岛市自北向南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青岛南部地区以小雨为主,北部地区因为气温低可能伴随雨夹雪。

青岛市气象台22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多云间晴,东风3到4级,相对湿度30%-70%,明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5℃。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转多云,东到东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转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7℃。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新闻推荐

因周到服务结下“理财缘” 青岛这位大叔打电话,一定要谢李梅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尚青龙)1月29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收到了一份表扬工单,是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一位安先生通过光大...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百余新车上线2021-02-23 05:12
评论:(倒春寒来袭后天有雨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