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税务局 “项目管家”架起征纳双方“连心桥”

来源:陇东报 2019-08-02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世强、李凯)今年以来,华池县税务局面对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税收领域的重大改革,围绕工作主线,狠下功夫做实“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为华池县区域内重点企业打造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涉税服务,切实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让投资人有更多获得感和满意度。

华池县税务局充分利用社会综合治税资源,及时与县发改、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获取县级重点投资项目。按照项目属性、建设内容、承建企业等方面分条分类进行认真梳理,共梳理出5个县级重点项目,结合市局下发1个省级重点项目、7个市级重点项目和2个招商项目,县税务局对4类15个重点项目全面实施“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

实施过程中,成立了以华池县税务局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明晰职责,及时推进,按照时间节点跟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送政策、送服务,对每个项目实行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纳税服务,确保项目落实到位。

为了让“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有章可循,制定印发了《华池县税务局“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制度》,对全县境内重点项目提供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和涉税政务服务。针对县内重点项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由税政、法制、征管、纳服和税源管理部门优秀的青年业务骨干组成“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深入企业送政策、讲政策、答疑惑;邀请“项目管家”服务对象召开座谈会,现场解读政策,深入了解纳税人困难。为了让服务对象能够及时便捷办理涉税业务,华池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重点项目咨询服务岗,开展各类咨询辅导,在税源管理分局设置重点企业纳税人服务专人,采取一对一宣传辅导,持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和知晓度。

此外,华池县税务局对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对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新办纳税人实行首次申领发票1日办结;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普通发票按需供应,深入推进税收优惠政策“不来即享”,全面取消税收优惠事项办税资料事前报送;依托信息化平台为项目纳税人提供便捷的网上申报、税库银三方协议网上签署服务;畅通项目纳税人投诉渠道,确保重点项目涉税投诉受理及时、处理得当、反馈迅速。

新闻推荐

成都市中心挖出一个“明皇城”

隋唐城市中央公园摩诃池+明代蜀王府后花园,成都市中心挖出一个“明皇城”。2000多年来城址未变的成都,每一锄头下去,都可能是...

华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税务局 “项目管家”架起征纳双方“连心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