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我最真诚的感谢!” 白培财烈士外孙来信感谢本报寻亲活动感谢信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1-07 0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刊发寻找烈士家人的报道

白培财烈士外孙来信感谢本报寻亲活动

10月30日,兰州晚报刊文“本报携手公益人士为26位甘肃籍英烈寻亲”,为长眠在荔北战役(陕西大荔)烈士陵园的26名甘肃籍烈士寻亲。11月2日,庆阳华池籍烈士白培财同志的外孙温仲锋与本报记者取得联系,他是兰州晚报发起为26名甘肃籍烈士寻亲活动后,第一个被找到的烈士家人。

温仲锋说他家几辈人都在寻找外公的埋骨之地,近日有了兰州晚报刊发的帮烈士寻找亲人的报道,家里才最终知晓了外公的真实下落。为了表达家人对兰州晚报的感激,11月5日晚上,他在手机上打了底稿,改了又改,删了又加,花了4个多小时给本报写来了感谢信。他说,自己文化水平不高,还是没有表达出心里的话。

看到读者对晚报的赞誉,记者心中也是感慨万千。我们的记忆不能因为久沐和平的阳光而模糊,我们不能忘记,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英烈们。温仲锋的感谢信对我们来说是荣誉更是鞭策,为烈士寻亲,是我们责任和担当!我们希望更多的您关注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让异乡的烈士早日“回家”。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马添翼文/图

感谢信

尊敬的兰州晚报的记者:

你们好!首先我代表已故的外婆和父母及家人感谢你们,因为贵报的发布(寻亲信息),才让我们找到了外公的真实下落,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谢谢!!谢谢!!!你们辛苦了!

没有你们的调查取证、翻阅资料、核对信息等一系列的辛勤工作,我们几代亲属都不知道我外公的下落。你们真正为寻亲者搭建了桥梁,提供了可靠真实的信息,我对你们再次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小亚记者!外婆已故二十多年了,但愿她在天有灵,在九泉之下会开心含笑的!因为她在世期间,经常给我们谈起外公(白培财)和她在生活中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的一些往事,她总是会情不自禁地流泪,哭得很伤心!!还有我的母亲,从记事起没有见过父亲,对父亲没有一点点印象。从小到大,没有得到一丝父爱,看到别人家里,一家老小团团圆圆,母亲常常背着人哭。如今在你们的帮助下,找到了安葬外公的地方,母亲在天有灵的话她也会含笑九泉的。

我叫温仲锋,今年已54岁了,是外婆一手拉扯大的,外婆对我有养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亲爱的外婆!

我外婆叫马玉芳;父亲叫温海旺,母亲叫白桂兰;外公对我们家族影响很大,整个家族都很崇拜军人。受外公影响,父亲也曾是穿上军装保家卫国的军人,他们都已先后去世了。在这封感谢信里,我除了特别感谢贵报和小亚记者外,我还有一个希望,那就是在国家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我想把我外公的遗骸迁回老家华池,让他和我的外婆坟莹同居,这样既了却了我外婆在世时思念丈夫的心愿,也了却了母亲在世时对父亲的思念,又使我们这些晚辈在清明节、逢年过节时便于祭奠!敬请贵报社帮助促成!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此致敬礼

温仲锋2019年11月5日晚

新闻推荐

红色司法永传承 来自革命圣地延安的报道(上)

《中国审判》记者常翔宇宝塔巍巍,龙湾郁郁。陕西延安,这座中国革命史上璀璨无比的城市,留下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篇章,在历...

华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最真诚的感谢!” 白培财烈士外孙来信感谢本报寻亲活动感谢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