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范典仁 领跑苹果深加工

来源:陇东报 2018-07-14 0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焦敏龙

庆城县驿马镇儒林村范典仁和苹果打了数十年交道,深谙苹果的各种营养成分。1999年,他开始担任村支部文书一职后,依靠当地土地资源优势,带领群众精心务果增收。为了延伸苹果产业链条,他在2007年注册成立了庆阳宝源果蔬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脱水苹果圈、苹果丁、果脯、膨化苹果脆片和脱水蔬菜、鲜苹果等产品。

范典仁向记者介绍,公司成立后,研发团队结合即食食品的消费方式及特殊的工艺特点,以新鲜苹果为原料,经过切片、干燥等脱水工艺加工生产苹果脆片。不仅如此,为了确保产品绿色无污染,研发团队严格按照生产工艺进行加工制作,确定以新鲜苹果原料验收、脱水干燥、卫生控制、密封包装及追溯管理为关键监管点,并定期对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严格控制产品农药残留、真菌毒素、重金属、致病菌污染及水分含量。

据了解,经过不懈努力,范典仁带领庆阳宝源果蔬食品有限公司实现产品年生产量1200吨,其中过半数产品远销欧盟、美国等地。谈起企业未来的发展,他说:“苹果产品深加工将是企业今后继续发展的方向,我会不断探索学习先进技术,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健康。”

新闻推荐

庆城县张永明获《名师高徒》两奖项

本报讯(记者李锦)近日,在中国秦腔传承行动——《名师高徒》活动中,庆城县文化馆职工张永明获得了“观众最喜欢的演员”(“十强...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余阙与“风节井”2018-06-30 11:30
评论:(范典仁 领跑苹果深加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