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妈妈去买菜俩娃走失了警民合力将他们送回家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7 15: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潘杏竹)近日,钦州一女士外出买菜时,将俩正在熟睡的小孩留在家中,不料孩子醒来后便独走出家门,在街头迷路了,所幸得到钦州巡警和热心市民的及时帮助,姐弟俩安全回到了家中。

11月15日16时许,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号警务站民警接到指令,称在银河街某小区有两名走失小孩,要求出警处理。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现场看到有一男一女两名小孩正在大哭不止,女孩年龄在4岁左右,男孩年龄在2岁左右,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是他发现这两名孩子走失并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小孩,一边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过将近半小时的走访,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劳先生表示认识这两名小孩的父亲,在劳先生的指引下,民警顺利地找到了小孩的父亲李某。

李某告诉民警,当天下午他的妻子因为要到鸿发市场买菜,便将正在睡午觉的姐弟俩留在家里,没想到姐弟俩醒来后却跑了出去。李某对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新闻推荐

市中医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活动义诊维护群众健康

(记者李香晖通讯员赵志强)目前,我国的糖尿病患者迅速增多,且呈现年轻化趋势,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为普及糖尿病健康知识,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昨日正值世界糖尿病日,钦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内分泌科、妇产科的医...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去买菜俩娃走失了警民合力将他们送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