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县“十佳特色旅游商品”出炉同时,评出扶贫贡献商品及优秀商品若干件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香晖)12月9日,浦北县举办2017年“十佳特色旅游商品”展出暨颁奖活动,这是该县首次评出具有浦北特色的“十佳特色旅游商品”。

为了深入挖掘浦北地方特色文化,打造旅游商品品牌,更好地促进旅游商品的设计和研发,丰富旅游商品市场,提升浦北旅游消费品的品质和水平。浦北县从今年9月份开始启动“十佳特色旅游商品”评比活动,历时近3个月,经过组委会的严格审核、无记名投票、初评和邀请区、市专家进行总评等层层环节,最后按专家现场评分占70%和综合网络投票占30%得出分数,从高到低评出了“十佳商品”和扶贫贡献商品及优秀商品若干件。

荣获2017年浦北县“十佳特色旅游商品”金奖的分别是石祖禅茶、珠乡橄榄果菜;银奖的分别是“大朗书院”挂盘等小江瓷系列产品、神蜉酒、官垌鱼;铜奖分别是浦北龙升红椎菌、丹竹液、金浦龙柑普茶、寿乡竹编藤条提手花篮、分体功能电炒锅。扶贫贡献奖分别是金蕉液、百香果果干、浦生富硒紫红花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浦北县梳理优势旅游商品资源,推动浦北旅游商品品牌建设,让大旅游商品的理念深入人心,拉动旅游购物消费,促进旅游商品产业发展。

新闻推荐

主题晚会展现浦北魅力

(记者李香晖)12月8日晚,浦北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山水浦北·常来长寿”主题歌舞晚会在该县职教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客商和群众前来领略山水浦北的神奇魅力和文化风采。浦北是古代...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县“十佳特色旅游商品”出炉同时,评出扶贫贡献商品及优秀商品若干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