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大浦高速庙岭大桥顺利贯通

来源:广西日报 2020-10-28 1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记者/吴丽萍实习生/邓东静)10月27日,由中建交通承建的广西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庙岭大桥T梁顺利架设完成,提前5天完成建设任务,大桥顺利实现全幅贯通。

大浦高速公路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途经南宁市良庆区、钦州市钦北区、灵山县和浦北县,主线长123.735公里,是南宁-钦州-玉林-茂名-珠三角地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项目建成后,从南宁到广东的驾车时间将从6个多小时缩短到3个多小时。

据了解,截至目前,大浦高速公路全线建设进展顺利,路基完成100%、桥梁完成98%,隧道完成89%。当前,项目围绕桥面施工及路面附属施工进行攻坚,倒排工期,加大人员及施工机械投入,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本报讯10月4日至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分别深入大建设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进度,调度难点问题,督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幸福水”哗哗流2020-10-23 07:34
评论:(大浦高速庙岭大桥顺利贯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