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荣获“2020广西月饼十大推荐品牌” 珠乡橄榄月饼持续引领“绿色风潮”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10 14:02   https://www.yybnet.net/

七星伴月礼盒。 “升级版”珠乡橄榄月饼色泽金黄,厚实饱满。 珠乡橄榄月饼用料扎实,内馅果仁粒粒分明。 富含橄榄精华的珠乡橄榄月饼。 橄榄团圆礼盒。 扫码了解更多珠乡橄榄月饼信息。咨询电话:400-666-2833

南国早报记者何凝蒋保平

2020年中秋节日益临近,各大月饼厂商开始进入销售冲刺阶段。今年,以“不添加香精、好吃不上火、绿色健康”为主打特色的珠乡橄榄月饼再次迎来市场大爆发,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气月饼。

近日,珠乡更是凭借强劲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行业推动力、企业成长潜力等多重优势,从众多广西月饼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广西月饼十大推荐品牌”“广西月饼工艺创新品牌”,以广西月饼标杆品牌的姿态,持续引领“绿色健康”的月饼风潮。

1“宫廷”秘方加持

升级版橄榄月饼火爆市场

今年,珠乡橄榄月饼呈现一派火热的市场行情。因为广西多地订单出现较大增长,工厂几度调整、加快生产计划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刚生产出来的月饼甚至还没来得及进仓库就立即被装上卡车发往各地。据悉,广西北部湾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不得不在工厂亲临生产一线“督战”,随时调度,全力以赴满足各地经销商的发货要求。

作为国内月饼行业的创新代表,珠乡橄榄月饼自2016年研发上市以来,就以独特的产品特性受到市场的欢迎。天然橄榄入馅的健康卖点、好吃不上火的口感特色、全系礼盒以绿色颠覆传统喜庆包装的大胆创新,为珠乡橄榄月饼在传统月饼市场树立了与众不同的“绿色清新”品牌形象。今年,特邀制饼大师参与制作的“升级版”珠乡橄榄月饼更是好评如潮,火爆市场。

王清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吃、更健康的橄榄月饼,珠乡今年重金邀请拥有宫廷月饼秘方的嫡系传承人、泰斗级大师冼亚文参与珠乡橄榄月饼的升级研发,将冼氏家族传世的制饼配方和精湛的制饼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有机融合,同时将中医关于药食同源、营养均衡的养生大智慧融入五仁月饼中,打造出口感更好、品质更高的“升级版”珠乡橄榄月饼。

“祖辈反复继承实践,结合中医‘五行’配比,形成了独门的锁水锁油天然保鲜配方,把月饼做到食药同源健康的养生食品。”冼大师表示,今年推出的珠乡橄榄月饼融合了宫廷御膳配方和精湛制饼技艺的精髓,品质、口感、味道都是上乘。

王清表示:“经过大师调制的珠乡橄榄月饼酥脆爽口、清香留齿,而且在不添加香精的情况下能很好地还原果仁的原香,带来另一番鲜香的味蕾体验,最重要的是我们敢承诺:‘吃了真的不上火!’”

2好品质赢市场

荣获“广西月饼十大推荐品牌”殊荣

在众多广西月饼品牌中,珠乡橄榄月饼拥有极强的品牌辨识度以及个性鲜明的产品风格。

品尝过珠乡橄榄月饼的消费者,都会念念不忘其独特的滋味。珠乡橄榄月饼与众不同的奥秘和魅力,在于其添加了更多的橄榄肉、橄榄仁等橄榄元素,让月饼自带独有的橄榄清香。据王清介绍,他们专门聘请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在传统五仁月饼的基础上加以改良、优化,推出更符合现代人推崇的健康清新的橄榄月饼。口感更酥脆爽口、清香留齿、回甘不上火……近年来,珠乡橄榄月饼以其独特的配方、创新的工艺以及卓越的品质,在琳琅满目的月饼市场脱颖而出,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宠。

为何珠乡橄榄月饼能在市场竞争中后来居上?“以品质赢市场,专注生产高品质橄榄月饼,是广西北部湾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一贯的坚持。”王清表示,“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必须守好这道防线”。据悉,依托强大的生产实力及完善的管理体系,珠乡全方位保障橄榄月饼的品质与安全。现代化的工厂,配备了国内领先的月饼生产线和向药品生产标准看齐的GMP十万级无尘车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标准,珠乡为高品质月饼的生产提供各项保障。同时,为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珠乡还与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广西农科院等专业机构合作,常年聘请多位教授级高工和食品专家作为技术顾问,每一个月饼,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珠乡月饼还遵循严格选材的标准,使用的面粉、植物、油、五仁馅料等原材料均为优质产品。从原材料开始,就为高品质出品做好把控。

近日,凭借强劲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月饼品质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珠乡荣获“2020广西月饼十大推荐品牌”。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广西月饼界的“新贵”,珠乡这几年发展迅猛,有后来居上之势,特别是在产品创新、品质把控方面尤为出色,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3自有工厂

+5000亩橄榄园

硬核支撑橄榄月饼生产

与广西其它众多月饼品牌相比,珠乡还拥有一个“王炸”优势——自有5000亩橄榄园。向上游延升的产业链,可以有效保证珠乡橄榄月饼的优质原料供应。

橄榄富含钙质、维生素以及人体所需的十几种氨基酸。为研发橄榄月饼,广西北部湾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可谓用心至极。不但重金组建技术团队,与区内专业食品机构组织达成研发合作关系,还在广西浦北县打造了5000亩的橄榄生态公园。这个橄榄基地,为珠乡橄榄月饼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绿色健康”基础原料;自有工厂,为珠乡月饼的生产及品质把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些硬件条件,为大量生产珠乡橄榄月饼提供了硬核支撑。

据悉,截至目前,珠乡共投资1.2亿元兴建了珠乡橄榄月饼及橄榄酱菜等食品的生产基地(占地1.3万平方米),并已获得月饼出口许可证,从原材料,到研发、生产、销售,打造一个专注橄榄食品的生态化产业链,明年还有计划扩大厂区,进一步满足市场对珠乡橄榄月饼的需求。

王清表示:“不忘初心,敢于创新,把橄榄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希望珠乡这张绿色名片走出广西,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化市场。”

新闻推荐

“钦品入湾”助力“湾企入钦” 钦州坭兴陶精品展在广州举办

本报广州电8月10日,“钦品入湾——广西钦州坭兴陶精品展”在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开幕,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观赏、品鉴。该活动...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获“2020广西月饼十大推荐品牌” 珠乡橄榄月饼持续引领“绿色风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