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智能放疗系统启动发布会 暨肿瘤智能放疗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13 05:0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0日上午,智能放疗系统启动发布会暨肿瘤智能放疗高峰论坛在日照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将传统的“精确放疗”升级到“智慧精准放疗”,开启了日照市肿瘤精准化治疗的新时代。

山东省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宝生,山东省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山东省肿瘤医院放射物理技术科主任尹勇,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洪岩以及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全市各医疗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参与本次论坛。

“非常高兴能看到日照市中医医院在肿瘤放射诊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与多年以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宝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智能放疗系统落户日照市中医医院,在医院良好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一定能够在肿瘤这种重大疾病的防控上走得更远、更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智能放疗系统启动发布会暨肿瘤智能放疗高峰论坛的举办,标志着日照市中医医院在肿瘤治疗领域又取得了新的进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洪岩表示,日照市中医医院作为日照市中医行业的龙头单位,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积极跟踪引进先进诊疗技术,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以中医药特色为优势,以先进设备为支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紧跟肿瘤治疗的前沿发展方向,积极开展多学科联合诊治,努力拓宽中医药服务范围,用过硬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打造日照乃至山东肿瘤放疗界的一张名片。

日照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丁立钧在发布会发表致辞,医院的肿瘤专业在各位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得到了较快发展,现为山东省第四批中医药重点专科,并联合莒县中医院肿瘤科、两城中心卫生院康复疗养中心等共同组建日照市中医肿瘤专科联盟,相信本次学术会议一定会给医院带来国内外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必将推动日照市肿瘤学科诊疗技术水平的进步,更好地服务患者。

论坛同时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高海兴分别与李宝生教授、尹勇教授签约,聘任李宝生教授为日照市中医医院肿瘤科首席放疗专家,聘任尹勇教授为日照市中医医院肿瘤科首席物理师专家,希望专家能够对医院肿瘤专业特别是放疗专业的发展,乃至整个医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传经送宝,帮助医院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造福于日照百姓。

专家立足学术前沿、围绕论坛主题,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交流创新技术,解决临床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展望肿瘤智能放疗发展方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新闻推荐

仅需5分钟 变身“青岛人”

3月16日上午,48岁的臧全福女士走进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峡派出所,在户政窗口前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从户籍民警手中接过一本红色...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童年的年味2021-02-19 23:39
评论:(智能放疗系统启动发布会 暨肿瘤智能放疗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