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我和“日马”的故事

来源:黄海晨报 2019-10-1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开跑还有2天,关于跑步,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所认可的生活方式,我们都在努力着,只有时间才知道。直到有一天,跑步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们只有埋头苦跑,人生各自精彩。有人说,跑了,你就懂了。

这是众多跑友与“日马”的小故事,一起分享。

@pink:我因为跑步结识许多朋友,平常生活我们有各自的朋友圈,唯一能在平淡的生活激起波浪的便是各地的马拉松,赛前见面总要寒暄一番,仿佛多年不见的老友般。身为东道主的我,最期待的便是10月的日照国际马拉松,向跑友们介绍海鲜、景点成为人生中的乐事,感谢马拉松给我另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世界。以跑会友,马拉松的路上,有你们,我不孤单!

@Modesty:2017至2019年,我连续参加三届日照国际马拉松。每次马拉松犹如一场大型的跑友见面会,跑过风景跑过你,自律能够带给我们自由,最终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干净的圈子,规律的生活,有保障的经济基础,理想的身材和中意的人。我今年打算跑个半程,让我们在赛道上偶遇吧。

@琨:去年回到家乡日照,完成我的第一场全马比赛,情景感触历历在目。

前10公里在市区,路边是成群结队热情加油的家乡父老,给了大家很大的动力。20公里进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树木成荫,阴凉舒爽,跑得心旷神怡,High得很。23公里,跑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开始沿着湛蓝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奔跑,我和身边的跑友一起情不自禁地和路边观众击掌。当然还有30公里开始的无敌连环上下坡和35公里超级大坡,那种酸爽真是一言难尽……

最后,跑过潟湖、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基地、东夷小镇、世帆赛基地、万平口景区这些漂亮熟悉的风景,5小时完赛,正所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还恰好在终点,碰到完赛100场的耿效忠老爷子并合了影。

感谢所有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和父老乡亲观众们。

日照国际马拉松已经是田协金牌赛事了,相信日照国际马拉松会越来越好!

@BigV:转眼间,家乡举办马拉松已经是第三年,每次冲刺的时候,收获奖牌的那一刻足以让自己欣喜若狂。因为这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成绩证书,而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机会,意志品质的一次挑战,对自身极限的突破。靠跑步,我养成了自律的好习惯,靠3年坚持下来的好习惯,耐力得到一点点积累,身体呈现逆生长的趋势。这是跑步带给我的收获。长跑,讲究的是调整呼吸,不轻易被他人打乱自己跑步的节奏,一种锻炼耐性、磨练意志力的运动。人生亦是如此,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节奏,不要轻易被别人带乱了原本属于自己的节奏,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放弃梦想,终将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的。这是我从跑步中顿悟的智慧。2019年,将是我与“日马”结缘第三年,半马已经在训练中。我与马拉松的故事还在继续……

“日马”爱你如爱她,加油!

@一步: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这大半年过得挺累的。从去年参加“日马”后,就一直等着今年的马拉松,说真的,我年初想过放弃,因为今年确实有些心累:30出头依旧一事无成,而且各种危机出现……

虽然如此,我还是告诉自己,不能放弃。生活就得是一面带着艰难困苦,一面带着阳光灿烂。加油!

@刘普刚:感谢“日马”这一赛事,给了我目标,给了我动力,真正践行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2016年,日照10k公路沙滩马拉松,我当时报名参加5公里,顺利完赛,成就满满,感觉自己也可以做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从那以后,跑步正式进入我的生活。2017年顺利完赛,2018年膝盖出现了问题,半马跑了2小时55分,差点没有完赛。结束比赛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但身体还是不断召唤要跑起来,今年原本的目标是要挑战全马,可目前,实际情况要够呛了,我想调整目标,继续半马。人到中年,跑步不再仅仅是一种身体的锻

炼,更多的是在跑步的过程中,思考不足,规划以后。再次感谢“日马”,预祝这一赛事长久地办下去,越办越好。

@小平子伤感创始人:第一次想尝试跑马拉松,挑战一下自己。我发现自己的家乡有“日马”,所以决定不顾一切地回来参加,等了很久的消息,终于,如约而至。希望23岁的自己,能越来越勇敢,然后,做个俗人,努力工作,赚钱。

@岁月留辉:2017年首届“日马”,我完美错过,因为那时的我还没有养成跑步的习惯,对马拉松更是无知和畏惧。赛后的一个多月无意从朋友家里看到了“日马”的奖牌,奖牌上美丽的灯塔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那一刻我多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块奖牌。从那时起,我开始了解马拉松知识,开始专注跑步锻炼,目标就是拿到完赛奖牌并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2018年的“日马”,我拿出了东道主的自信,获得了全马第12名,成绩是2小时43分,我很欣慰,从这近一年的训练中收获了健康、友谊以及荣誉。谢谢您,日照马拉松。现在,我已开始备战2019年的“日马”了,欢迎五湖四海的跑友们10月13日来日照一起体验最美赛道!

@五月龙:我总喜欢在海边奔跑的感觉,迎着海风,看一路风景,聆听海的声音,将身体和心灵交给大自然,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怡然自得,无法停下奔跑的脚步。日照马拉松,是我心中期待的一次奔跑,愿早日实现夙愿!

@山东·滨州·清河殿:2017年日照马拉松是我人生第一个马拉松,很惊喜的成绩。主办方给了我一个更大的惊喜,我的参赛号码竟然是我的生日,生日号码一共才300个,我很幸运,这也给了我跑下去的动力。去年的日照马拉松,我报了名,因为其他原因未能参加,很遗憾错过了。这两年跑过七个全马了,总觉得日照马拉松是我梦开始的地方,难以割舍,放不下日照马拉松最美的赛道,今年不管什么原因一定会出现在日照马拉松的赛道上,去完成我马拉松两周年的纪念日,日照马拉松等着我……

@金鹏飞:当你从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坚持跑步下来后,你会发现它带给你的远不止健康的身体、积极的情绪、良好的心态那么简单,它还是一段难得的自省时光。你路过的所有车水马龙和灯火辉煌,所有的人群如潮和众声喧嚣,在奔跑的脚步中,都不过是一段段一片片的浮光掠影。天地间,只有你和你自己在对话,只有永不停歇的脚步是永恒。之前一直没有机会报名日照马拉松,今年有时间一定去跑跑,从小都十分向往大海,如果能在向往的大海边跑一场马拉松,此生无憾!

日照马拉松加油!跑友们加油!

@雪夜:2017年9月24日,首届日照国际马拉松,也是我的首次马拉松。那时,我还在备战高三体考,当时稀里糊涂地跟着我们学校的同学报上了半马,从此掉进了跑马的坑里,越陷越深。

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我已经到了大一了,依然要回去跑。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我大二,我还会回去跑的。

只要日照有马拉松,我就会去跑,会一直坚持到底。

2019.10.13,“日马”加油!

@胡儿:我的一个同学因为跑马拉松而结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人互相陪伴征战各地马拉松,奖品名次是次要的,主要是两人跑马的每一次的结伴而行,相互打气,共同进步,让众人羡慕不已。我去年因身体不适错过了“日马”,希望今年能够调整好自己,克服困难,最主要的是想磨练自己的意志。我希望带回一个跑马健将。

“日马”,等着我!

@华子:我去年跑进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时候,带着视障跑者跑过一段距离,与其说带着跑,不如说互相陪伴。那是跑过十多场马拉松最有意义的一次。

新闻推荐

激发爱国热情 彰显央企情怀 日照华润中心“小小护旗手”国庆巴士巡游暨品牌国货专场拍卖活动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周伟通讯员房雅丽)10月1日至2日,60名“小小护旗手”分批登上华润“爱国号”国庆巴士参加巡游活动,向市民...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鸡低温病的防治2019-10-11 06:09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日马”的故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