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激发爱国热情 彰显央企情怀 日照华润中心“小小护旗手”国庆巴士巡游暨品牌国货专场拍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黄海晨报 2019-10-11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房雅丽)10月1日至2日,60名“小小护旗手”分批登上华润“爱国号”国庆巴士参加巡游活动,向市民和游客分发五星红旗,吸引了众多人群参与。活动现场,大家挥舞国旗,唱响赞歌,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活动期间,华润“爱国号”国庆巡游巴士在东夷小镇、市人民广场、市植物园等市区主要地点定点停留,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分发五星红旗。所到之处,靓丽的彩车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与巡游巴士合影留念,领取国旗。现场变成一片红色海洋,大家和华润一起为祖国喝彩,用朴实的行动传递出最直白的爱国情。

据介绍,这60名“小小护旗手”,是9月29日至30日通过日照华润中心线上征集报名产生的。参加活动的“小护旗手”们还获赠了日照华润中心定制T恤、ILoveChina定制笔和国旗“爱国三件套”。“让孩子参加活动,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心里埋下爱国的种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感谢日照华润中心提供的机会。”参与活动的家长张女士表示。

日照华润中心传承红色央企精神,执守匠心,在为日照人民建造品质好房子的同时,更是用行动说话,坚守初心做好公益事业。10月3日晚,日照华润中心联合华为举办“中国心 国货品牌拍卖 共庆华诞”专场拍卖会活动,以诚心致敬中国匠心,用行动支持国产品牌,在支持国货的同时,也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活动现场,对华为Mate30手机及平板电脑、手表、运动手环等十余种家电进行0元起拍,吸引了众多市民到访参与,再燃爱国热情。

新闻推荐

日照第四实验小学爱在重阳 情暖老人

本报讯(通讯员张辉)10月8日,日照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学生代表前往敬老院开展“情暖重阳”慰问活动。在敬老院里,学生们给老...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发爱国热情 彰显央企情怀 日照华润中心“小小护旗手”国庆巴士巡游暨品牌国货专场拍卖活动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