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日照分会场活动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8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帅)10日17日上午,“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日照分会场活动在日照书城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留星出席。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21日,期间将在公共图书馆、新华书店以及城市书房、农家书屋等开展名师讲坛进校园、亲子阅读、读书征文、大家荐书等60余项阅读推广活动,对于助力精致城市建设,打造“全民阅读·书香日照”文化名片具有积极意义。

启动活动上,全国师德标兵、全国新教育实验十佳榜样教师牛见玉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向全市22家城市书房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市人文与自然遗产保护开发促进会向全市农家书屋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图书。活动期间,将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2000张,用于在全市各实体书店购书补助。活动启动后,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夏立君在日照书城二楼主持举行了《时间的压力(学生读本)》读者见面会,与读者们谈中学时代的阅读与写作。

新闻推荐

推动维修行业绿色发展

近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在机动车维修机构进行现场宣传。为切实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期,岚山...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日照分会场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