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海浪黄色警报:上海江苏近岸海域将现2到3.5米中浪到大浪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8-1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17日8时,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继续发布海浪III级警报(黄色)。

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8月17日中午到18日中午,黄海南部、东海北部将出现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上海、江苏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5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山东半岛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8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17日7时,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Ⅳ级警报(蓝色)。

?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8月17日上午到18日上午,山东半岛南岸到杭州湾沿海将出现40到12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山东日照和江苏连云港潮位站将于17日上午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山东省日照市和江苏省连云港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御风暴潮的应急准备工作;各涉海相关单位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组织渔船、养殖渔排、养殖场等做好防御工作;加固沿海渔业养殖水产设施和渔港设施,做好防潮准备。

(原题为《国家海洋预报台继续发布海浪III级警报(黄色)》)

新闻推荐

路上有洞的时候 山东济宁 张恒利

这是位于道路中间的一处管道,长期的车轮碾压,把盖子给碾掉一半,盖板掉进了下面的臭水沟里去,一方黑窟窿就赫然出现了。我发现...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戏法与人性的塌方2018-08-17 09:20
猜你喜欢:
评论:(海浪黄色警报:上海江苏近岸海域将现2到3.5米中浪到大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