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前5月商洛空气质量最好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6-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荣)6月12日,省环保厅发布了今年1—5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和县城空气质量状况。13个市(区)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商洛、安康、汉中、杨凌、榆林、延安、宝鸡、铜川、韩城、西咸、渭南、西安、咸阳。

今年1—5月,全省13个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6.53,同比下降4.4%;PM2.5浓度为63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1.3%;PM10浓度为129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4.9%;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58.4%,同比下降4.1个百分点。其中,西安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7.91,同比下降9.7%;优良天数比例为43.0%,同比下降2.0个百分点。

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省气象台相关专家分析,今年1—5月,全省13个市(区)空气质量较去年同期略有改善,但优良天数有所减少,PM10浓度略有上升,主要是受外来沙尘天气增加、气温偏高等不利气象因素及冬防期结束后临时管控措施解除、污染物排放量增加等因素综合影响造成的。

新闻推荐

商洛市级统战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到崔家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崔歆李荣王润民参加

本报讯(记者韦懿)6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级统战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到陕西省崔家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委...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5月商洛空气质量最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