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保障房分配入住步伐加快 2017年至今,新区分配保障房2000多套,办理入住1500多户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07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磊)2017年以来,随着商洛市保障房分配入住各项推进措施落地执行,商洛市保障房分配入住工作持续加快,特别是新区保障房受到住房困难家庭的青睐,近期每天看房、申请、选房的群众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分配保障房4.5万余套,其中2017年至今,仅新区就分配保障房2000多套,办理入住1500多户。

为加快保障房分配入住步伐,商洛市多措并举,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多渠道受理方便群众,变以往只能社区受理为市、区两级保障中心(新区建设局)也可受理。二是常态化分配,单个项目达到预分配条件即启动分配,并将电脑随机摇号一次性分配模式转变为群众意愿的“人选房”分配模式。三是统筹房源,由市保障房管理中心搭建选房平台,保障对象可跨区选房。四是坚持“租赁和共有产权并举”前提,实行预交款优惠,灵活付款方式。五是城市成年子女满足条件可独立申请保障房。六是加大实物保障力度,从根本上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新闻推荐

商洛市旅发委四措并举推进签约项目落地

本报讯(记者朱红卫通讯员冀金惠)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建立“五位一体”推进机制加快丝博会铜川专场签约项目建设的通知...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保障房分配入住步伐加快 2017年至今,新区分配保障房2000多套,办理入住1500多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