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县签约一批脱贫产业项目成为丝博会上新亮点

来源:阳光报 2019-05-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李治军 代绪刚)5月14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商南县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现场签约的20个重点项目中,涉及脱贫产业的项目8个,消费扶贫项目4个。这12个脱贫项目的签约成为商南县在本届丝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将成为该县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稳定脱贫的重要支撑。

据介绍,在本届丝博会开幕前,该县进一步就脱贫产业项目与农特产品购销与客商、高校等进行了沟通、对接,做了充分准备。招商推介洽谈活动中,商南县组织了来自该县的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脱贫产业,现场展示企业生产的天麻、食用菌、茶叶等地道的特色农产品,旨在招商引资,进一步促进脱贫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稳步增收。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商南县优质农特产品在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和相关城市的销售量,提升消费扶贫成效。

活动期间,签定的4个农特产品产购合同项目(消费扶贫),总投资8000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商南县优质农特产品在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和相关城市的销售量,提升消费扶贫成效。

新闻推荐

金丝峡镇人大代表视察脱贫产业

本报讯(刘成洲)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商南县金丝峡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市、县、镇人大...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9-05-09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县签约一批脱贫产业项目成为丝博会上新亮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