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金福湾社区开展公益慈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11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绪刚 梁明君)9月4日上午,商南县城关街道办金福湾社区开展“95献爱心慈善扶贫募集联合大行动”“99公益日”募捐活动暨“爱心义卖”公益慈善活动,倡导大家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促进社区和谐。

活动中,金福湾社区为广大爱心人士搭建“爱心平台”,成立“爱心驿站”,社会各界随时可以把积压、滞销的商品捐赠给爱心驿站;居民随时可以把家中闲置不用的衣被、家电等物品捐赠到爱心驿站,社区将对收到的捐款和捐物妥善使用,让困难群众随时可以从爱心驿站得到救助,把款物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真正发挥帮危济困作用。在“爱心义卖”中,熙莹服饰专卖店得知社区要开展“爱心义卖”,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党支部书记,拿出一百多件新衣服到现场进行义卖,为公益慈善献出自己一分爱心。

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中有一位谢大姐,她不仅捐赠了很多九成新的衣服,还捐出了一个颈部按摩器。她说:“我没想到,把闲置的衣服拿到这里,竟然这么快就被人选走了,这个活动搞得很好,也让很多闲置的衣服有了更好的去处。”还有爱心居民捐赠出一台全新轮椅,他告诉工作人员,希望能尽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物品有价,情义无价,爱心义卖,真情传递”。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们表示,义卖虽然结束了,但是爱心之旅没有终点。他们会积聚一点一滴的爱,传递下去,让金福湾社区充满浓浓的爱。

新闻推荐

两地警方协作捣毁一网络刷单式诈骗团伙

本报讯(王丹)近日,商南县公安局跨省行动,在山东省临沂市警方的协助下,再抓获电信网络诈骗上网逃犯2名,追回作案手机3部,银行卡...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福湾社区开展公益慈善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