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商南迷你马拉松开赛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5-02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有良 刘媛)巍巍秦岭敞胸怀,灵秀商南迎盛会。4月30日上午9时,“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商南迷你马拉松在县文化广场前的迎宾大道鸣枪开赛。来自省内外及本地的3000多名选手汇集于此,迎着朝阳,快意奔跑。

本次马拉松由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主办,商南县人民政府承办,设置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5公里健步走两个项目,起终点均设在县文化广场,途径主城区,让选手在比赛途中近距离感受商南县的魅力。

8时许,县文化广场内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选手们正在进行赛前热身,赛道两旁已站满了观赛群众,当地的学生及体育爱好者为赛事献上了军体操、啦啦操等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烘托了比赛氛围。随着枪声响起,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斗志昂扬、挥汗如雨、奋勇争先,为现场观众和体育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马拉松盛会,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王佳浩、赵盼飞、李新旺分别以32分31秒、32分43秒、33分58秒的成绩获得10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男子组前三名;蹇穆华、靳玉杰、王建荣分别以42分47秒、42分48秒、44分01秒的成绩荣获10公里迷你马拉松赛女子组前三名。

男子组冠军王佳浩今年21岁,目前在西安读大学,已经坚持跑步4年多。“这是我第一次来商南县,这里空气清新,景色优美,人们特别热情,比赛途中一直给我加油呐喊。以后有机会想和家人一起到金丝峡景区旅游。”王佳浩告诉记者。

荣获男子组第三名的甘肃小伙李新旺左膝盖上缠着绷带,是带伤参加比赛。他今年在福建读研究生,因“五一”假期回甘肃老家,途径商洛,得知这里举办马拉松比赛,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第一次来商南,觉得这里山清水秀,因为受伤,没有取得理想成绩,下次商洛再举办马拉松,我还会来参加。”李新旺说道。

新闻推荐

商南全面落实就业政策

本报讯(通讯员代绪刚桂青圆杨菲)一季度,商南县紧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积极就业...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商南迷你马拉松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