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千家坪村发展水产养殖促增收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5-08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森林 陈聪利)“在包扶单位县城投公司和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已经和供应商签订了鱼苗供应合同,鱼苗到位后将尽快投入养殖,为市场提供优质、绿色、安全、健康的水产品。”

5月5日,商南县过风楼镇千家坪村党支部书记叶大奎高兴地说。千家坪村植被覆盖率高,水量充沛,水质清澈,十分适合水产养殖。近年来,村“两委”班子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村情实际,依托水资源优势,在“四支队伍”和村民代表充分调研讨论后,决定发展水产养殖,做活“水”文章,铺就绿色致富路,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据了解,千家坪村水产养殖基地位于大丁沟组,计划养殖台湾泥鳅5000万尾、黑鱼200万尾、黄骨鱼1000万尾,总投资1000万元。村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优化产业布局,力争打造“养、加、销”一体化水产养殖村,同时积极谋划建设一批以水产为主打菜色的农家乐,延长产业链,带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目前,已建成12个水产养殖鱼塘,下一步将正式投放鱼苗开始养殖。

新闻推荐

商洛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大幅回升 一季度同比增长7.7%

本报讯(陈晓艳)今年以来,商洛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大幅度回升,市场主体投资信心提振,新开工项目数量成倍增长,直接带动投资增速...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家坪村发展水产养殖促增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