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来自浦口区的暖心礼物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2-10 05: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琳)“感谢您为我们采购防护口罩,使我们能更好地坚守工作岗位。”2月7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新世纪小学教师程云打开微信,映入眼帘的是一封镇安县发改局发出的感谢信,感谢她为他们捐赠了200只口罩。

前不久,在镇安县支教的程云回浦口过年。1月31日,她接到镇安县发改局朋友的电话,得知该县口罩紧缺,随后看到镇安县第二小学微信群里,老师们都说药店买不到口罩,她心急如焚。程云立即出门,在当地药店逐一寻找,却买不到口罩。失望的她回到家,听到亲戚说可以帮忙买到防疫口罩,程云当即转账付款,从网上订购了一批口罩。买到的口罩除捐给镇安县第二小学、镇安县发改局外,她还为在镇安支援医疗工作的朋友寄去20个。

近日,程云制作了美篇——《程云老师和大家说如何面对这场疫情》,她用照片、卡通配图和简洁明了的文字向大家传授防疫知识,并向镇安县第二小学学生和家长发出倡议:预防为主,自我防护;开学推迟,学习依旧;陪伴家人,人间有爱。据了解,程云于2019年7月被派往镇安县第二小学支教,半年多的时间里,她与孩子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此次抗击疫情中,又为大家带来了暖心礼物。

新闻推荐

住上新房子 迈向新生活

杨远彦“做梦也没想到,这辈子能住进这么好的楼房,终于能踏实过年了!”1月6日,镇安县米粮镇大雪飘飘,走进搬迁户黄朝林的家,暖意...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权债务公告2020-01-21 06:04
评论:(来自浦口区的暖心礼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