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本报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柞水)暨西柏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各单位各通讯员踊跃报名参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三秦都市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柞水)暨西柏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将于9月15日至9月21日在柞水县、西柏坡两地举办,活动得到了全省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通讯员的积极响应。

为了对全省各地各单位宣传干部和通讯员进行红色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提高新闻业务本领和摄影水平,本次表彰培训会将组织参会宣传干部和通讯员在柞水和西柏坡两地进行新闻业务、新闻摄影培训及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自本次表彰培训会和主题教育活动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通讯员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有23家单位申报了2018年度最佳报道组织奖,15家单位申报了2018年度最佳活动组织奖,71名通讯员申报了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一、二、三等奖,还有4名通讯员申报了2018年度优秀融媒体作品奖。本报将依据各单位组织通讯员投稿、参加报社活动情况及通讯员刊发稿件数量和质量等考评,对获得以上奖项的单位和通讯员进行表彰奖励。

还未申报的单位、通讯员参会人员,请于9月2日前通过三秦都市报通联培训部申报邮箱(3078514673@qq.com)或电话(029-82267399)申报。会议报到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报到地点为商洛市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商洛市柞水县下梁镇),联系人赵先生15349279863,王女士18691872653,张女士13572450686。

本报记者王佳

新闻推荐

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柞水全力打赢“百日决战”系列报道之二

朱恢军8月7日,艳阳高照。柞水县杏坪镇云蒙村三组贫困户高华山家门前的道场上,乡亲们正在拌水泥、提浆,一幅热火朝天的繁忙景...

柞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柞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2018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柞水)暨西柏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各单位各通讯员踊跃报名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