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300多名农民工微信实名加入工会

来源:华商报 2018-04-21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来自中建30余名农民工代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宣读入会誓词,正式成为工会会员。此外,300余名农民工实名通过微信入会。

昨日上午9时许,“陕西省建设系统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暨“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在中建西安幸福林带项目部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会议并为项目联合工会授牌。

省建设工会主席徐福权说:“自去年10月来,我们通过1+x+100微信群的形式,即1名基层工会主席,若干名工会委员外加100人以上的工会会员组成一个基层工会的整体。这个微信群24小时为工友服务,每天推送天气预报,定期还会推送一些生活常识。”

据了解,农民工通过微信入会时必须实名。“有组织肯定比单打独斗好,在遇到问题时,在群里喊一句,就会有很多人知道,包括领导。”安徽的农民工工友张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实习生马文婷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省十六运形象大使(礼仪使者)评选揭晓

程丹、李婷、任晓钰分别赢得冠、亚、季军,成为省十六运形象大使(礼仪使者)。本报讯(欣闻)4月19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形象大使(礼仪使者)评选决赛在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视频介绍...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0多名农民工微信实名加入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