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SYB创业师资培训班 5月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拓玲)记者4月20日获悉,为助推陕西省大学生及青年农民工创业,切实加强陕西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质量,经陕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批准,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决定举办2018年SYB创业师资培训班。

SIYB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微小企业发展,促进就业,专门研究发展的一系列培训小企业家的培训课程,包括“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创办你的企业”、“改善你的企业”和“扩大你的企业”四种培训课程,专门培养潜在的和现有的小企业创办者,使他们有能力创办切实可行的企业,提高现有企业的生命力和盈利能力。目前,SIYB培训已经成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创业培训品牌。目前陕西省已经引进了GYB、SYB、IYB三个培训模块,在培训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SYB师资培训班将于5月在西安举行,全程学习10天,实行小班教学,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和互动培训方法。培训结束并通过笔试、试讲考核通过后,颁发由陕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统一印制的合格证书。培训对象为各高校创业指导老师,各创孵机构(孵化基地)、地市团委、人社局(就业局)创业服务工作人员,有志于从事SYB创业指导工作人员、已经创业但想改善自己企业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及各相关从事就业创业服务人员等。有意参训人员可联系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咨询电话 029-88412630。

新闻推荐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1)班薛钰瑄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住在云朵城中。云朵城有一条规定:“每满一岁,雨点公民就要去一次人间,造福人类。”还有一周我就一岁了,就要第一次去人间啦!我特别兴奋,便不停地...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SYB创业师资培训班 5月在西安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