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8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来源:西安商报 2018-12-14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记者昨日获悉,为培养和选拔评茶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文明社会风尚,省供销合作总社决定举办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参赛报名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

据介绍,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选拔赛报名条件:竞赛选手包括茶叶行业从事生产、加工、流通、教学科研等从业人员和在校学生。已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或“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加竞赛。

根据全国供销总社分配陕西省参加全国决赛的名额,按照各类成绩排名参加2018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

据悉,所有获奖个人将由大赛组委会免费申办国家评茶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其他未获奖参赛人员,参赛成绩达到国家评茶员(初级)水平,由大赛组委会免费申办国家评茶员(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新闻推荐

刘世平教授当选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报讯(通讯员刘立贤)近日,从《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中获悉,延大附院儿科二病区...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