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省市媒体走进中石油体验“人、车、生活”生态圈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2-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慧慧)12月12日,中国石油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举行“走进中国石油,体验‘人、车、生活’生态圈”媒体开放日活动。

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等省市10余家媒体记者先后走进中石油三桥加油站和五里油库,了解国VI油品各项指标和五里油库的发展历程,体验加油站内的消费环境、服务质量、安全管理、三次油气回收系统等。

中石油安康销售分公司负责人许祖兵介绍,从12月1日起,中石油就已经为所有陕西顾客提供国VI标准油品。相对国V油品来说,国VI油品具有“清洁环保、积碳更少、动力强劲、省油省钱”等优点,在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中,陕西提前一年推广实施国VI油品,领先于其他西部省份,为改善陕西省空气与环境质量做出了贡献。

在五里油库油罐区,现场还开展了油罐冒油及火灾综合应急演练。据悉,五里油库是陕南最大的汽、柴油及各类润滑油收、发、储综合型现代化二级石油库,每天约有800吨汽、柴油从这里分销至全市60家中国石油加油站。

座谈会上,媒体记者以消费者的视角,对中石油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在服务态度、加油站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中石油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分公司在全力满足城乡工农业生产用油,维护当地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供应,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和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的过程中,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将继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石油奉献能源、造福社会的责任和态度。

新闻推荐

向世界展示陕西魅力 “驻华使节陕西行”活动侧记

本报记者李妮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陕西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站在了对外开放的前沿...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媒体走进中石油体验“人、车、生活”生态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