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离尘不离城,给生活更多可能 张丽萍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17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探房团在泰森·亿佳苑了解楼盘信息

探房进行时

12月13日第二站:泰森·亿佳苑坐标:高新六路东侧开发商:陕西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择一隅“世外桃源”,就能看尽繁花似锦,赏遍落英缤纷,但却无法感受到时尚与激情;

选一处“繁华闹市”,就能享受奢华人生,见证开放创新,但却因此缺失了幽静与惬意。

其实,有时候,鱼和熊掌亦可兼得——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的泰森·亿佳苑,就是一个“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地产项目。

该楼盘北邻风景如画的渭河生态公园,西挨繁华兴盛的高新商业街区。在这里,5分钟生活圈,让业主一站尽享繁华与清净——晨起可以沿着公园跑步,晚间与家人一起散步,也可在闲暇时间休闲、购物、娱乐;在这里,还有优质教育、医疗、便利生活等醇熟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诸多生活需求。

而今,人们对房屋的追求除了对地段和配套等的选择外,更在意的是品质。因此,泰森·亿佳苑绝不仅仅是以地段“取胜”。“真正的好房子是一个家,里面有欢笑、有家人,同时还有合理的格局、优美的园林绿化、无微不至的物业……”该项目一位负责人一语道破业主的真正诉求。他表示,泰森·亿佳苑正在以一颗匠心为广大市民建造一所真正的品质好房。

当品质生活遇上智能家居,那就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泰森·亿佳苑将引进智能家居安防——24小时红外监控营造安心无忧的生活环境,社区安防系统将以智能化的配置确保业主生活无忧,社区APP将为每位业主提供专属服务,一键呼叫系统将以智能科技给业主360度尊崇呵护。另外,从90多平方米到180多平方米的多变户型,能够满足各个年龄阶层的业主需求,小区内景观设计也将以社区活动流线串联功能空间,打造九重园林景观。居于此,能让美妙的生活,触手可及,让不可能的生活居住梦想,变成现实。

新闻推荐

陕西省首次举办大众艺术体操通级赛

昨天,陕西省首届大众艺术体操通级赛在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操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77名小选手...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尘不离城,给生活更多可能 张丽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