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烹协表彰上半年先进单位和个人 12位大师获终身成就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6 02:43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举办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500多位烹饪餐饮行业代表参会,陕西省商务厅、中国烹饪协会及省市相关行业协会应邀出席。会上,对陕西餐饮行业优秀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锋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协会工作作了部署;中国烹饪协会和陕西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对近年来陕菜发展、陕西餐饮和新一届省烹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大会增补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并与省慈善协会、西安正义国际酒店用品城、陕西长宇酒业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大会重要议程,会议隆重表彰了为陕西省烹饪餐饮作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并为他们颁发了“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烹饪教育突出贡献奖”“终身成就奖”“大匠传承奖”“饮食文化传承导师”“卓越企业”“桃李芬芳成就奖”“功勋人物”“领军人物”“陕西工匠”“杰出人物”“优秀饮食文化传媒人物”“烹饪教育突出贡献奖”“服务之星”“陕西星厨”等19项大奖。其中师德文、吴元春、徐顺发、费平安、赵正令、孙国庆、孙忠善、张金元、王兴旺、白有信、杨贵元和王旭生12位大师获陕西餐饮“终身成就奖”。

本报记者唐明军

实习生杨姝菡

新闻推荐

让媒体曝光真正产生实效

肖元今年春运前,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充分利用媒体和网络,集中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多、事故突出的运输企业,曝光一批终身禁驾的...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烹协表彰上半年先进单位和个人 12位大师获终身成就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