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百名专家百场讲座助力乡村产业升级 陕西科培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落户杨凌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19-07-15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1日,“百名专家百场讲座助力陕西农业产业升级活动”启动仪式在杨凌举行。活动由陕西科技报社、省科普宣传教育中心、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杨凌示范区科协主办,陕西科培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与会领导为陕西科培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科技报培训中心揭牌,为“百名专家百场讲座助力陕西乡村产业升级活动”专家服务团授旗,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文哲教授代表专家团队接旗,并做了表态发言。

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人才振兴。此次活动对于培育一支懂农业、爱农村、善经营的农村人才团队,形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力量,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有着重要作用。陕西科培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科技报社培训工作的运营载体落户杨凌,是陕西科技报社农业科技服务的又一次转型升级,将开启培训工作新局面。

据悉,专家服务团将在陕西省进行100场巡回免费培训,主要针对县乡涉农干部、扶贫干部、农村职业经理人、合作社理事长、农村产业致富带头人、农村电子商务创业人员等人展开。培训的课程涉及:农业园区规划、农业项目包装与申请、农产品储存与加工、农产品线上线下营销、合作社规范化经营与管理、农产品质量提升要点、农村电商的发力点等课程;活动采取县乡申请,科协推荐方式推进。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界面早报】发改委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求意见 警方通报淳安失踪女童案件调查情况

发改委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求意见发改委发布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条例》分为总则、...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名专家百场讲座助力乡村产业升级 陕西科培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落户杨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