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全省金融系统今年 将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近九成岗位“定向”陕西高校应届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1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宁)有意向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大学生们注意啦,今年有20余家在陕金融机构,将面向陕西省提供1万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其中近9000个岗位直接面向陕西高校毕业生——这是记者在“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好消息。

本次“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于周一举办。活动中,部分在陕金融机构还和高校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促就业协议。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在陕机构已在全省招聘900余人,本次活动计划招聘460余人,年底前还将招聘850余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机会。”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高志新在活动发言中表示,未来三年工行计划在陕招聘人数将超过6000人。

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陕西省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这种背景下,全省金融系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想方设法挖掘岗位潜力。据统计,今年共有20余家金融机构为陕西省提供就业岗位10012个,其中面向陕西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达8800个,占比近九成。

新闻推荐

立足实体保民生促消费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 护航复商复市 让消费生活更美好

关注“西晚财富”公众号,了解“中行邀您来消费”活动参与商家等更多优惠信息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留好竹,与人赏2020-07-01 03:27
猜你喜欢:
扶贫路上让爱相随2020-06-30 09:16
评论:(全省金融系统今年 将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近九成岗位“定向”陕西高校应届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