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史飞翔新作研讨会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02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陕西省第四代文艺批评队伍已经形成,史飞翔是这支队伍的一个代表。”著名评论家、陕西省作协原创联部主任、陕西文学院院长常智奇先生如是说。昨日下午,陕西省老中青三代作家60余人齐聚西安,对青年作家史飞翔的新作《陕西作家研究》进行研讨。

史飞翔是中国作协会员、陕西省“百优人才”,出版有《民国大先生》《追影:真名士自风流》《历史的面孔》《终南隐士》等作品17部。《陕西作家研究》出版后,得到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的好评,认为该书视野开阔,多有新见,文字质朴,举重若轻,显示了作者的才气与学养。

昨日的研讨会由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主持,常智奇、焦仁贵、周养俊、王新民、成存义、郭建兰等20多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与会者认为,尽管《陕西作家研究》一书不是一部严肃的学术著作,但该书融文学创作和学术研究于一体,用散淡平和的语言揭示了几代陕西作家的文本特征,成为新时期以来陕西文学的一个剪影。

新闻推荐

这场演出,送给最可爱的人 华清宫举办2020长恨歌“双拥之夜”专场演出活动

官兵们挥舞国旗,庆祝“八一”建军节。(记者冯炜摄)本报讯(记者张杨)“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们把最美的演出献给你们,预祝...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史飞翔新作研讨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