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财政1.17亿元支持“双高计划”院校建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7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省财政厅近日下达资金1.17亿元,对入选“双高计划”的8所高职院校予以奖补支持,重点用于学校建设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等,促进办学水平提升。

“双高计划”是指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是国家为建设一批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职业学校和骨干专业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主要面向独立设置的专科高职院校,实行每五年一个支持周期。陕西共有8所院校入选,其中4所院校入选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4所院校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省财政厅积极配合教育部门,指导相关高职院校围绕国家和全省发展大局,完善建设计划和资金筹措计划,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人才,实现内涵式发展。省财政厅要求,相关高职院校要统筹各类资源,扎实做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完成。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信息公开、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新闻推荐

陕西省“十四五”促进就业规划编制征意见

本报讯(记者张维)9月16日记者获悉,省发改委决定即日起就全省“十四五”促进就业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意见征求,切实把社会期盼、...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财政1.17亿元支持“双高计划”院校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