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丝路创星”大赛省级决赛落幕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9-15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屈先奇)近日,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等厅局及铜川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决赛在铜川落幕。

陕西新泓水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IC及IoT的村镇水处理系统”项目获得创新项目组一等奖,获得10万元奖励;陕西富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种苗计划——超低温脱毒与植物良种繁育领导者”项目获得创业项目组一等奖,获得20万元奖励。

据悉,此次大赛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55个项目参赛,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各10个,涉及通信、医疗、化工、科技、农业等多个领域,包含有精准医疗3D打印新产业、新型耐超低温固体火箭推进剂粘合剂材料、共享陪护床、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国际领先的彩色马铃薯——未来粮食之星等。

新闻推荐

西部产权交易所债权竞价公告

受相关单位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10:00时在西部产权交易网,公开进行债权竞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延期交付公告2020-09-15 04:00
评论:(陕西“丝路创星”大赛省级决赛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