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在第二届“药健康科普中国行”陕西赛区总决赛中 市中心医院获佳绩

来源:渭南日报 2020-09-1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菲)近日,由中国药师协会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药健康科普中国行”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圆满落幕,市中心医院药剂科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100余名青年药师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4名选手晋级陕西赛区总决赛。决赛中,市中心医院3名青年药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与风采,分别以《儿童便秘怎么办?》《“吗”上镇痛,“啡”你不可》《糖来糖往珍爱老年健康》为主题进行演讲,内容充实,讲解生动,赢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市中心医院药剂科荣获优秀组织奖,临床药师郭菲获二等奖,临床药师付琪、静配药师张珍获三等奖。

市中心医院药剂科负责人表示,科室将视荣誉为契机,继续秉承专业、细致、全面的药学服务精神,守护百姓健康,提高全民合理用药素养,推动渭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陕西省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艾永华)9月4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为遏制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案件频发态势,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第二届“药健康科普中国行”陕西赛区总决赛中 市中心医院获佳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