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全新咸阳海泉湾度假区十一盛大开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01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瑾)9月30日上午,咸阳海泉湾度假区都市娱乐温泉开幕启动盛典在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温泉正门广场启幕。活动现场同时发布7大主题活动,广邀市民读者国庆假期前往精彩泡汤。

启动盛典由中旅投资咸阳海泉湾温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利主持,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会长党山朝、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群星、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高博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重点就全新海泉湾度假区提升后新业态及“2020国庆海泉湾温泉嘉年华”7大主题活动为市民读者作以解读,并公布了海泉湾品牌“首席服务官”卡通形象,致力在这个国庆为游客带去丰富的旅游感受。

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在陕重点打造的文旅产业,经全新升级后的海泉湾度假区由都市娱乐温泉、维景国际大酒店、中旅·海泉湾公馆三个项目组成,定位布局“温泉+”系列综合新业态,以西北唯一“都市温泉娱乐综合体”概念全新亮相。都市娱乐温泉,主打简约自然泡汤空间氛围。形成接待区、男女宾更衣区、世界沐浴文化区、休闲娱乐美食区、“温泉+”综合体、亲子主题特色房、室内大棚、水上动感娱乐区、室外园林唐风禅意园林区七大功能区域,日接待量达5000余人。

党山朝表示:“全新起航的咸阳海泉湾度假区填补了陕西省温泉行业的数个空白,成为陕西省目前首家都市温泉新业态,为全省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十一长假期间,海泉湾度假区将以“2020国庆海泉湾温泉嘉年华”为主题,举办包括“胡桃夹子音乐童话季”+“海洋动物”特色巡游、激情乐队演出、亲子互动体验、“海洋动物造型”花灯DIY、“百变小咖”童模才艺秀、“魔王驾到”魔术表演、美女水枪大作战、欢乐抽奖等活动。

新闻推荐

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读者贺维荣提问:花椒早期落叶严重,后期果实发黑,叶子背面有黄色粉状物,怎么办

答:杨凌老科协咨询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员李省印回复:1、影响花椒早期落叶主要因素有:花椒尾孢菌引致的褐斑病;镰刀菌...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咸阳海泉湾度假区十一盛大开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