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樊维斌赴陕西有色集团拜会并对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30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唯韦)10月29日,市委书记樊维斌赴陕西有色集团拜会并对接工作。陕西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华平,陕西美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晓兵等参加座谈。

樊维斌在座谈中说,陕西有色集团发挥行业引领地位优势,在铜产业项目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对铜川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体现了国企担当、国企作为,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当前,铜川正在加快发展高端铝合金材料,形成了铝镁、铝锂高端合金材料全产业链,正在努力打造西北地区高端航汽铝材料工业基地。希望陕西有色集团在铝深加工项目布局方面充分考虑铜川优势,在闲置资产盘活、热源利用等方面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铜川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至上的理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高水平的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支持在铜企业发展壮大。

马宝平对铜川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陕西有色集团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交流了陕西有色集团在铜川地区铝产业的规划布局和发展思路。马宝平表示,陕西有色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加快产业布局,依托铜川铝工业和煤炭基础,以铝产业为主导,进一步壮大电解铝产业规模,优先发展航汽铝等高端深加工产业,着力打造煤、电、铝循环经济产业链。同时希望铜川市与陕西有色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支持铜川在建项目建设,合力推进相关项目建设问题解决。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新闻推荐

陕西省高校一个集体一名个人 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记者10月29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突出表现...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樊维斌赴陕西有色集团拜会并对接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