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人道博爱送温暖 无私奉献环卫人”捐赠仪式在新区举行 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23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芳)1月22日,“人道博爱送温暖无私奉献环卫人”捐赠仪式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市城市管理局颁发捐赠牌。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为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王润民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捐赠物品及防疫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受捐环卫工人代表表示一定将感动转化为行动,给市民营造一个美丽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红十字会、陕西宏显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市城市管理局承办。捐赠活动共向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大米、面粉和1100只口罩,与会人员表达了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谢,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新闻推荐

陕西省公布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方案 今年起中小学配备心理健康教师

1月22日,省教育厅正式公布陕西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方案,明确陕西省将通过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全体学生的...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道博爱送温暖 无私奉献环卫人”捐赠仪式在新区举行 王润民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