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马小群同志被追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4-30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翟西滨)4 月2 9 日,陕西省总工会发出《关于追授马小群同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决定》,并给予马小群同志家属慰问金1 0 0 0 0 元。

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学习马小群同志爱岗奉献、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高尚品质。要以先进为榜样,用干劲、闯劲、钻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 0 0 周年。

本报于4 月1 4 日在三版以大篇幅刊发《他用生命最后一刻书写“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文章,报道了马小群同志先进事迹。

新闻推荐

2021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 11月将在西安召开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11月5日至7日,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暨“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西安隆重召开,峰会将...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小群同志被追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